JBBA

Language Select

© 2022 JBBA

2023年调训马拍卖会召开指南

21 May, 2023

2023年的北海道纯血马拍卖以一年一度在札幌赛马场举行的北海道调训马拍卖会拉开序幕。今年的5月23日将有131匹2岁驹登场。5月22日进行公开调教,5月21日可进行预展。

131匹参加拍卖的调训马匹中79匹为公马,52匹为母马。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编号为18的公马,他是高情厚意Kizuna(JPN)的子嗣,G3赛事独角兽锦标赛打破记录者Smasher(JPN)是他的半血哥哥。同样吸引买家注意的还有战争宣言Declaration of War(USA)之子,2次荣获G3赛事头马的花季少女Eighteen Girl(JPN)的半血弟弟,编号为44号的公马。

今年的调训马拍卖会共有72匹种公马携子助阵。其中在日本繁殖种公马领域留下辉煌成绩的已故鸠占鹊巢Arrogate(USA)有1匹登场。此外,迪拜世界杯Dubai World Cup冠军得主盈宝奇岳Ushba Tesoro(JPN)的父系黄金巨匠Orfevre(JPN)的子嗣,人气泥道种公马小林历奇Copano Rickey(JPN),阴险大臣Sinister Minister(USA),喜力勇士Henny Hughes(USA)以及今年迎来产驹处女赛的现实世界Bricks and Mortar(USA),闪亮加州California Chrome(USA),均为大震撼Deep Impact(JPN)子嗣,且人气高涨,赛马现役阶段均留下傲人战绩的高情厚意Kizuna(JPN),银州Silver State(JPN),不挠真钢Real Steel(JPN)也都有子嗣登场。


对2023年北海道秋季拍卖会或日本产优胜马匹优待计划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向本协会的下列代理人垂询 :
Satomi Oka (Ms)
Satomi Oka Bloodstock Pty Ltd
E-mail : satomi@bloodstock.jp
Tel : +61 414 414 450


北海道秋季拍卖会概要
●上市马匹:2岁马
●地点:札幌赛马场(北海道札幌市)
●日程:2023年5月21日(周日)~5月23日(周二)
   预览: 5月21日(周日)上午11:00~
   调教预览:5月22日(周一)上午11:00~
   拍卖会:5月23日(周二)上午10:00~
●预计上市马匹数量:131匹
●网上拍卖名册:https://www.hba.or.jp/en.php